About

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 & 歷史

元駿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,專業設計與製造精密鎢鋼銑刀及各式鎢鋼切削刀具。
新廠於2014年底時設置於台中工業園區。2020年推動數位智能工廠。

提供客戶高精度及多元化產品,廠內配置來自德國、澳洲、日本世界知名CNC磨床設備,並由Makino牧野精機為主力機種,
同時也從日本及德國進口高品質的鎢鋼圓棒,為了更進一步穩定刀具的品質及提高產能,我們也設立了塗層部門並配備三台鍍膜機,
所有產線配合本公司嚴格的品質控管制度及ISO 9001規範,使每一支元駿銑刀都能完全符合客戶的期待。

因為我們深切了解,唯有提供客戶精密高效的產品,提升客戶產能及減少成本,才能贏取客戶的信賴並且建立長久的合作。
歷經多年來的辛勤耕耘,我們已成為台灣最大的銑刀製造商之一,並且累積了豐富的製造技術與行銷經驗。

LV 刀具被廣泛應用於模具製造、汽車工業、航太製造業、電子、各式機械零組件等各大領域,客戶群遍布中國、日本、馬來西亞、
泰國、中東、南非、匈牙利、土耳其、俄羅斯等40餘國。